虛實整合

「獅子 LION」於上個月29日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「美麗、醜與我」。本張專輯是從團員們60多首DEMO中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與會議,最後投票精選出9首新歌收錄在專輯中。再加上一首廣告曲以及一首 Remix,共11首新歌隆重登場。專輯除了有豐富的內涵,連外在的封面都相當的居有巧思。只要隨時拿起手機,打開Facebook的相機濾鏡掃描「美麗、醜與我」專輯封面,就可以看到力Q、鄒強、FUMI、陳珩以及蕭敬騰 共五位團員依序走進手機螢幕中,並擺好帥氣的Pose 來與粉絲合照。(圖片擷取來源:Warner Music Taiwan / Facebook)

FMP x Facebook AR Partner

本次的「獅子 LION」AR專案,我們很榮幸能夠與Facebook 認證的AR團隊一起來合作完成客戶的任務。在有限的時間內我們必須完成水準之上的作品,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與細節上的微調,最終五位團員才能透過手機鏡頭,流暢的與粉絲們合影。取材當天正好是「獅子 LION」新MV「蕭志達」的拍攝日,除了有幸能夠看到MV的拍攝現場外,也體會到拍攝一支MV背後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