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第28屆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

原定2月舉行的「2020台北國際書展」取消實體展會,改以線上方式舉行。

文化部舉辦「2020年第28屆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」,於5月15日正式上線。以「閱讀新風景Online」為主題,規劃「主題展Online」、「閱讀沙龍Online」、「Online Books秀」、「閱讀大小事」等4大特色主題,集結超過百間出版社共襄盛舉,讓民眾透過網路體驗不同的閱讀樂趣。

六大主題展

今年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展,規劃六個線上主題展,『費里尼的美味人生插畫展』、『202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』、『2020金蝶獎』、『走~讀博物館』文化部七館聯展、『國美館‧藝時代漫漫讀』及『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主題展』等。

閱讀沙龍

閱讀沙龍Online,包含台北書展精選28場閱讀講座,也為參展出版社開闢『出版社推薦』專區,由參展出版社自製的節目,提供超過500佈線上閱讀影片,讓讀者體驗不同的線上閱讀感受。

Online Book秀

2020台北國際書展邀請各參展單位精選1至10本書展重點新書,以圖文方式呈現,提供讀者瀏覽精選好書,目前已累積超過千本新書,讓讀者在疫情期間也能在家享受逛書展的樂趣。

閱讀大小事

提供出版社及各藝文單位發布近期閱讀的最新活動訊息。

2020台北國際書展於5月15日起至6月30日止於線上展出,活動結束後網站會持續開放,持續推廣閱讀重要性。

更多消息:台北國際書展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