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Social Gear 獲得 Facebook 的Ad tech與Community Management FMP認證, 我們在今日拿到台灣第一、也是唯一的Instagram Ad tech FMP認證!

 

Social Gear一直致力於協助臉書的產品發展與在亞洲區的成長。最近,Social Gear團隊更積極的於全球推出新系統-Business+。Business+可使用在O2O、客服機器人、粉專頁面與廣告管理。

 

在Instagram的部分,我們正以亞太地區大規模美容市場做為中心極力推廣活動。
此IG FMP認證是由Social Gear與母集團Transcosmos共同取得,希望未來可以一起協助客戶與Facebook創造更多的合作與創新。

認證網站:https://instagrampartners.com/marketing-partners/social-gea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