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網址:Link Here

 

還在苦惱該如何提升來客率?為什麼廣告效果總是不如預期?試試Facebook社群精準行銷,從廣告投放分析、電子商務行銷到客戶服務,一次搞定。

精準社群行銷 Social Gear提供一站式服務

「我們會開始注意到Facebook的廣告行銷,是因為旗下的自有品牌 –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Japan – 在短短兩年間累積了五百萬名粉絲,為了針對不同族群的粉絲推專屬行銷服務,我們開始研究該如何透過Facebook進行精準行銷。」Facebook認證行銷夥伴 Social Gear 創辦人暨執行長佐藤俊介面帶微笑的解釋團隊成員一開始是為了將「Satisfaction Guaranteed Japan」這個品牌推向世界,其後,開始思考該如何協助更多企業透過Facebook社群平台行銷產品服務,因而成立Social Gear。

有別於其他社群行銷服務商,由於Social Gear 是全球少數同時取得Facebook Community Management與Facebook Ad Technology2項認證的Facebook行銷夥伴(全球僅14家企業),除可以協助企業營運多個Facebook粉絲頁與旗下的Instagram與WhatsApp等社群平台,還能夠提供對應的廣告投放優化服務。

「根據統計,Facebook的全球月活躍用戶數達17.9億人,約佔全球總人數的四分之一,這意謂著企業客戶只要能夠掌握Facebook這個行銷通路,就能夠輕鬆擴展業務服務。」Social Gear協助企業透過Facebook將業務版圖擴展到世界各地的第一步是透過Ads+服務優化廣告效益,佐藤俊介進一步解釋,Facebook提供給廣告客戶的數據資料是EXCEL資料,廣告客戶很難在第一時間掌握每則廣告的具體成效,也沒辦法即時下達各項判斷,為解決這個問題,Social Gear Ads+以圖像化介面讓廣告客戶可以輕鬆掌握每則廣告的執行成效,即時分析與修正選擇的廣告組合,發揮社群廣告的最大效益。

其次,為了避免轉換率低落等狀況發生,Social Gear將推出可以讓廣告客戶直接在Facebook旗下各個社群平台上建立電子商務銷售產品服務的Social Gear Business+,以及內嵌人工智慧學習功能的客服溝通服務Social Gear Contact+。「透過Social Gear的ABC服務,企業將能在Facebook上輕鬆完成廣告、銷售與服務等工作,發揮社群行銷的最大功效。」佐藤俊介如是說道。

除了Social Gear Ads+、Business+與Contact+等服務,Social Gear將因應Facebook在虛擬實境等新科技的投資提供對應的服務,協助企業客戶以最便捷且快速的方式接觸目標客戶與銷售產品服務。

針對台灣市場推客製化服務

台灣是Social Gear看重的未來市場。根據統計,Facebook在台灣的月活躍用戶數達1,800萬,行動端的月活躍用戶數為1,600萬,日活躍用戶數則是1,300萬,此外,每日都有1,200萬用戶透過手機等行動裝置連線使用Facebook,看好台灣市場,Social Gear鎖定台灣成立台灣碩思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展開在地服務。

「由於Facebook在台灣的普及率極高、企業客戶也願意在Facebook上行銷各項產品服務,再加上Social Gear在台灣擁有極佳的夥伴,因而決定在台灣設立分公司,協助台灣企業客戶透過Facebook行銷全球。」佐藤俊介進一步表示,為確切掌握台灣企業的需求,Social Gear透過台灣夥伴於今年下半開始提供服務,並計畫因應台灣企業特性推專屬服務,例如針對中小企業推出全方位Facebook行銷服務,以及整合人工智慧等技術提供智慧化廣告建議等。

Social Gear台灣的目標是在三年內成為市場領導業者。執行長郭雅寧表示,一開始的營運目標是讓台灣企業認識Social Gear服務,其次,則是以協助企業客戶良善的透過Social Gear ABC服務彈性擴展業務版圖為核心,最終的目標是協助台灣所有中小企業前進全球市場。

為了實現上述目標,Social Gear除將持續不斷的因應台灣企業客戶需求推出專屬服務,創造一個共生共榮的社群行銷生態體系。

「我們的目標是跟台灣、全球企業客戶一起走向卓越、在這一波數位浪潮中站上頂尖舞台。」看好社群行銷市場,佐藤俊介下如是結語。

相較於Facebook提供的基本數據,Social Gear圖像式介面,可以同時做多個KPI的比較,藉由多重目標篩選,即時掌握廣告成效並且做對應修正,極大化廣告投放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