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cosmos集團(以下簡稱 transcosmos;總部:日本東京涉谷區;總裁兼COO:奧田昌孝;東證代碼:9715)自2月起於LINE平台推出「Messenger App電子商務動態對話服務」,實現以多圖文形式,自動推薦合適的商品給不同的顧客群。

Facebook廣告優化工具SOCIAL GEAR PTE LTD(總公司:新加坡,CEO:佐藤俊介,以下稱SOCIAL GEAR)的台灣子公司「台灣碩思集股份有限公司(SOCIAL GEAR TAIWAN,以下稱台灣碩思集)」同步在Ad Technology和Community Management兩大領域獲得Facebook的「全球行銷夥伴」(Facebook Marketing Partners)官方認證。

在台灣企業客戶對此服務的肯定之下,台灣碩思集也獲得FB官方在「Ad Technology」和「Community Management」兩個領域的市場行銷夥伴認證。對於此成就,台灣碩思集執行長郭雅寧表示:「Facebook廣告以台灣為首,在大中華區受到大幅度的活用,但在台灣,能同時得到兩個領域的市場行銷夥伴認證的公司,台灣碩思集是第一家。台灣碩思集持續活用自有技術,以將廣告價值依Lifetime Value正確的運用為目標開發系統,並全力打造對應各國不同需求的先進應用服務。」

「市場行銷夥伴」是Facebook美國總公司依據7個領域:Advertising Technology、Community Management、Content Marketing、Small Business Solutions、Audience Onboarding、Audience Data Providers、Measurement所定(至2017年3月),根據各企業的特長選定合作夥伴的制度。認證行銷夥伴可在FB官方支援下,活用FB發佈之最新開發情報、開放API等資源,在FB平台上進行高度的行銷或技術開發,拓展創新獨立服務的可能性。

SOCIAL GEAR的市場行銷夥伴頁面:

https://facebookmarketingpartners.com/marketing-partners/social-gear/

transcosmos和social gear共同擁有集團內技術、人才及產業know how,在日本、東協以至歐洲各國等展開跨國事業,SOCIAL GEAR也提供多語言的社群媒體運用/廣告支援服務。今後在FB的平台上,將更強化對客戶銷售及行銷領域、顧客服務的支援,並綜合跨國經驗提供領先的服務。台灣碩思集與transcosmos Taiwan(正式名稱:台灣特思爾大宇宙股份有限公司,總經理:植田克郎)的業務合作也將更為緊密。

※ transcosmos是transcosmos inc.在日本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名和/或註冊商標。
※ 其他文中提及的公司名、產品和服務名稱均屬各自公司的註冊名和/或註冊商標。

關於transcosmos集團
transcosmos自1966年創業以來,致力融合優秀的「人才」及最新的「技術」能力,藉由提供高品質和高價值的服務,協助企業客戶強化企業競爭力。目前,transcosmos致力於經營以亞洲為中心的全世界31個國家的169家分支機構,提供兩大類支援服務,來幫助企業客戶在業務流程上,達到降低成本和擴大銷售的目的。此外,隨著世界電子商務市場的發展,transcosmos還提供全球一站式電子商務服務,幫助企業客戶把高品質的商品和服務提供給全球48個國家的消費者。同時,為了積極應對不斷變化的商業市場,transcosmos目標成為企業的「Global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artner」,支持企業客戶在數位技術應用上的變革。

 

transcosmos集團日本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rans-cosmos.co.jp